无心可猜

唠嗑画画,天天放假

套路要有,cp要狗

这两天看原生之罪,看着觉得剧挺飘,虽是单元剧也没很重搜证推理,没好好讲案子,而是铺成了社会百态的展示,边边角角的剧情给了不少,新潮但也挺避重就轻的。主角的处境该深挖的,多有戏啊。

我还挺喜池震的这条线,就是双面卧底嘛,被两方当枪使,不整死董局根本就进退两难,董局死了他也成了警队内鬼;大佬不死他就没得自由,死了他也没池总可当。这期间他有没有跟董局汇报过陆离的情况,有没有跟大佬反映过警队的行动,这些都不提,陆离不防他,董局没杀成陆离也不开除他,大佬专心钓鱼,都不说什么我的货出事了你给我走动一下。
拿警匪片的视角看,池总真是舒坦过所有二五仔啊。

陆离,拿破案当救赎,一点一点地维护理想,除了一个爹,世界没什么不同。所以他不怕身边安插有什么人,可他敢信吗。他不怕死,可他有个妈。陆离也许知道池震背后不止董局一人,哪个夜店背后没有大老板呢。那他会不会拉拢池震,做戏去查董局,去查大佬。但是陆离没有啊,莫名其妙成为拍档都不去查一查对方,就信了。
兄弟,爱过吧。
池震站在利益的叉路口,只有陆离拿没有目的眼神看他。

多么标准的挣扎与救赎的戏码啊,bgm暂定追光者吧。

然这剧不是想讲这些。
但是,还是要快乐地狗cp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无心可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