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心可猜

唠嗑画画,天天放假

一梦

在我姥村里,没建成楼的平房划了单独一片区,房子排的很整齐,四家一排,小前院大后院的,区里还有小桥,有单独的保安。

这天在姥家,听说平房区某院墙上被写了大字,两拨人为此起争执。我和一众亲戚去看,分头挨个看人院墙,一圈下来没啥发现。此时电话打来,声筒和广播重合,说位于x点方向坐标xxxx的一群外来人鬼鬼祟祟向居民家里张望,很有嫌疑。

我们十分生气,就去保安那里看,里面在烧老式的烟囱炉子,有一拨人来串门,我们就走了。路上也很不忿,说定是他们年末业绩不够,瞎编了一个民事纷争。我对一姨说,这事以前也有过,那会你还怀着孕。

完了我就不爽,回家查法律,告了他们。然后有个刁人寻仇,趁我走夜路袭击我。

然后醒了。

哎,这是一个不畏强权的故事。

评论
热度(1)
©无心可猜 | Powered by LOFTER